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组织召开2018-2019跨年度旺季营销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劳动者最幸福、奋斗者最美丽。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为总结分析2018-2019年跨年度期间全分行旺季营销“开门红”业务经营情况,表彰先进,鼓足干劲,加快推进全分行重点业务发展。4月25日晚,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组织召开了2018-2019年跨年度旺季营销总结表彰视频会议,进一步积聚点燃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和热情,推进个金等各项业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东乡区支行、金溪县支行营业部、黎川县日峰路支行分别就跨年度个金业务发展作了典型经验发言。该市分行行领导、全体管理人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支行全体人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2018-2019跨年度期间,该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邮政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战略和决策部署,按照市分行党委的要求,以全力打好跨赛攻坚战为目标,积极发扬“五早”(早重视、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早见效)和“四千”(千家万户找储源、千言万语做宣传、千辛万苦跑市场、千方百计谋发展)精神,抢抓旺季个金业务发展,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邮政金融服务,取得良好成效。截至3月末,跨年度月日均余额净增完成省分行计划比列全省第2位;跨年度储蓄余额净增列全省第3位;个人储蓄存款本年净增列全省第4位。信用卡本年新增客户完成省行比列全省第4位;信用卡激活首刷率列全省第3位。同时,信用卡损失率和累计损失率均保持在全省邮储银行最优水平。此外手机银行成效显著。本年新增激活客户完成计划比列全省第2位;跨年度新增手机银行激活客户完成计划比列全省第5位。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该市分行行长指出,全分行要冷静分析,科学应对转型发展的新时势,一是抓紧基础转型、稳步提质增效,紧紧围绕“优质客户深度开发、移动支付场景建设、手机银行、规范化服务”四项基础管理工作的目标,做到各项任务目标分解、跟进、落实;二是联动发展信用卡、实现业务良性发展,要贯彻落实总行加快推进信用卡业务发展会议精神,落实“五个100%”的要求;三是做大渠道支撑、助推业务转型发展,要狠抓客户深度挖掘、规范化服务、场景建设、电子银行渠道推广工作;要协同发展好个金其他各项业务。同时,他强调要全面管理、严防业务发展的风险隐患,要强化合规经营并加强信用卡逾期控制。
       剑之锋利,源于磨砺;梅之清香,胜之苦寒。该市分行号召,面对严峻的发展形势,全分行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困难当作垫脚石、把干劲当作催征鼓,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务实重行、真抓实干,用勤劳的双手和非凡的智慧,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抚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