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全市洪工贷业务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24
  会议针对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洪工贷业务操作规范进行了培训,各一级支行领导就辖内洪工贷业务推进情况及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洪工贷业务发展针对性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万鹏副行长就全市洪工贷业务推进工作做出部署,“做好洪工贷业务不仅仅是业务指标,更是响应服务民营、支持小微的工作”。洪工贷产品是省分行在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总体原则上做出的产品创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务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好“洪工贷”业务推广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洪工贷”业务的自觉性,扎实做好业务发展,务求取得实在效果,如期完成既定的发展目标。各一级支行会后要第一时间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信贷从业人员,确保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
  万鹏副行长强调,“洪工贷”业务是银行与市总工会携手推出的产品,需要市分行与市总工会的密切沟通、协作与配合,才能更顺畅地做好这项工作。在“洪工贷”业务发展工作中,各单位应当健全沟通机制,强化内部沟通、外部协调,确保“洪工贷”业务规范有序发展。
 
来源:
作者: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