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新行员入行"合规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7-24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新行员“合规第一课” 
         每年七月,是银行新员工报道的时间,为提高新行员合规守法,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组织新行员开展“合规第一课”。 
         本次合规培训内容丰富,课程精心编排,内容包括员工合规必读、三线合规教育手册、员工违规处理办法、积分管理办法、反洗钱业务和法律知识,还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合规不容选择》。授课老师由内控合规部合规专员、法律专员、反洗钱专员以及纪委监察部纪检监察员担任。 
本次培训让新员工认识到合规工作和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合规和反洗钱是银行的责任和义务,掌握全员主动合规和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理念等合规知识。总行、省行及本行发生的典型违规案例的学习,让新行员更深刻的理解“合规就是保饭碗,违规就是砸饭碗”,只有合规操作才是对自己最大的保护。本次“合规第一课”,让合规意识“入脑入心”,为新员工迈上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