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深入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为进一步坚守金融业支付结算安全防线,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和合法权益,近日,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迅速行动起来,联合区邮政分公司共同开展以“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宣传周活动。
一是通过网点渠道开展宣传
该支行通过将“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相关宣传标语录入LED电子屏,每天进行滚动播放。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单,并设立“金融消费者权益”咨询窗口,围绕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的新型手法、案例,包括礼品兑换信息暗藏木马病毒、刷卡诈骗、业务功能诈骗、投资理财诈骗等问题,由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了细致的解答,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二是进村下乡开展实地宣传
农村客户受各种因素影响,对新型网络诈骗的认识更为局限,相对更加容易上当受骗,此次为增加“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教育活动的受众群体,该支行深入扶贫挂点帮扶村大田乡杜屋村进行宣传走访,深入当地农户进行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耐心为到场的民众讲解各项金融业务、防范电信诈骗、正确识别假币、非法集资等知识。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是一项长期的活动,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增强民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同时加大内部员工培训力度,全面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知识水平,在日常办理业务过程中,及时发现犯罪事件,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事件发生。
 
来源:
作者:张娅晗 李庆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