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邮爱公益”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4
       为了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广邮爱公益项目,3月20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该支行各网点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邮爱公益日”活动口号,在厅堂布放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网点全体在岗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向客户宣传“邮爱公益”和“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日”,号召社会人士广泛参与,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
为积极参与总行联合腾讯公益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该支行在“邮爱公益日”当天组织全行员工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全行员工通过运动平台手机计步,超过1万步及以上的员工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捐赠。
      为积极履行邮储银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发起“邮爱自强班”一起捐活动,为邮爱公益基金募资,用实际行动将邮爱公益活动进行到底,助力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让爱绽放出无限光芒。截至3月20日,该支行募集资金超1000元。
      据了解,“邮爱公益基金”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同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7年3月20日联合成立的,用于“邮爱自强班”等公益项目,旨在为贫寒学子关键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帮助想上学的孩子继续学习,实现成才梦想。此次公益活动是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系教育事业的又一善举。下一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将持续做好公益活动,在公益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展现邮储银行国有大行“取之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