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全南支行加大推广工银融e联业务营销力度

发布时间:2019-08-07
         “融e联”业务为客户与工行零距离沟通,畅享投资理财、账户交易、线上购物、金融咨询等集团全景化服务提供了便利。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全南支行为快速拓展“融e联”业务,积极采取措施,加大力度,多措并举推进产品的快速发展。 
        强化现场推广。在客户办理业务时,柜员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对目标客户进行营销,营销成功后引导给大堂经理负责后续的app下载,功能介绍以及对使用过程中客户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客户在叫号等候办理业务时,大堂经理根据实际情况,对目标客户进行主动营销,营销成功后现场为客户开通融e联。 
        强化市场营销。持续加强电子银行业务知识培训,充分利用集中学习、网点晨会、周会等时间组织业务学习,使员工熟悉掌握电子银行产品属性及特点,提升营销技能和业务素质。 
       强化全员参与。发动本行员工及其家属开通“融e联”,对“融e联”相关功能进行了解尝试,积累使用经验后在员工之间分享交流,相互学习,通过员工亲身体验,切实感受电子银行和自助渠道的安全、方便、快捷以及功能丰富等特点优势,以现身说法的形式把这些感受用于市场拓展和客户营销,实行全员参与,加大营销力度,提高市场拓展效率和营销效果。 
       强化宣传推广。该行深刻认识到“融e联”可有效帮助客户经理营销客户、缩短与客户沟通距离的优势,通过宣传折页、LED门楣、网点引导等方式开展营销宣传工作。同时,客户经理负责向管户客户主动邀请加入融e联,客户经理通过“融e联”建立与客户的联系,及时沟通,快速传播金融资讯,既提高客户的体验又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