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延边分行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和业务经营分析暨2018年度“两优一先”、网点金融生态图谱绘制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12

农行延边分行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和业务经营分析
暨2018年度“两优一先”、网点金融生态图谱绘制总结表彰大会

  8月5日,农行延边分行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和业务经营分析暨2018年度“两优一先”、网点金融生态图谱绘制总结表彰大会。旨在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总省行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深入分析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大会以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隆重拉开帷幕。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开至各一级支行。州农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资深专员、机关中层干部、督导员、副督导员、高级专员、员工代表、各支行行长、城区支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员工代表、各网点主任、全州青年英才、“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网点金融生态图谱绘制”获奖单位代表、2019年新党员、新入行员工、实习生等共175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延边分行纪委书记胡旭晨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2019年新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会上,农行延边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晓明同志宣读了2018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州行班子成员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证书和奖牌。“两优一先”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延边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崔洪范同志宣读了《2019年金融生态图谱绘制PK赛表彰决定》。州行班子成员为获奖支行及优秀网点颁发了奖牌。

  农行延边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秦翰同志做重要讲话。指出了会议的任务,总结了全行上半年党建工作和抓好“六件大事”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抓“六件大事”19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强调全行上下要全面对标对表,主动认领,要求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落实。同时针对下半年工作,围绕“6大战役”,提出了22项重点举措。针对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提出了坚持“四个贯穿”、“四个优化”、“三个推进”、“三个加强”的新要求。

  会议与“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组织全员观看了教育影片《时代楷模—张富清》。号召将老英雄的精神转化成凝聚全行员工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融入到工作实践中,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下午,计划财务、风险管理、公司业务、个人金融、农户金融、信用卡与电子银行、个贷部负责人分别做上半年业务经营分析报告。州行纪委书记胡旭晨、副行长赵晓明同志分别做全行信访维稳和全行ETC市场营销重点工作部署。州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义涛同志做长白山支行ETC营销经验介绍。

  “将帅同心兵不卸甲”。秦行长逐一与各县市支行、长白山支行、州行机关15个部室负责人签订了ETC营销“责任状”,为全行提振了信心,吹响了全力以赴迎战ETC营销攻坚战的号角!

  胡书记做会议总结讲话。表示全州农行2019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要求各行要迅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对领导讲话和会议文件等再学习、再讨论、再消化,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做到任务分解到位、方案措施到位、目标责任具体到人。号召全行上下团结一心、咬定目标、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完成既定工作目标。为促进代理保险业务发展,提高全行代理保险知识水平和营销技能,州行特邀天安人寿保险公司、天安财险公司相关人员为大家开展代理保险业务专题讲座。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各支行班子其他成员、中层干部、督导员、副督导员、高级专员、团委书记、员工代表、各网点主任、主管及员工代表在支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