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向社会公众宣传金融知识

发布时间:2019-01-08

 
近期,为深入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强化对金融消费者的保护服务意识,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向公众宣传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素质和社会诚信水平,营造和谐金融环境。
一、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精心安排,制定活动细则,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注重活动的针对性、实务性和有效性,避免宣传表面化、走形式,确保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的将活动主题内容传递给广大消费者,确保活动的实际效果。
    二、结合银行业协会编制的《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消费者保护知识读本》以及总行印发的《消费者金融知识宣教手册》、《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员工手册》等内容,加强员工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学习,使员工切实理解和把握,并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落实。
三、通过通讯报道等形式广泛开展行内宣传,提高员工的参与热情。在发挥报刊、网络、广播、电视等外部媒体宣传作用的基础上,积极利用微信、微博、短信等新媒体渠道扩大宣传范围,提升活动影响力。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