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积极开展精准营销

发布时间:2019-08-19
客户营销是做好工作的重要途径,而精准营销是客户营销的关键。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通过精准识别实现精准营销,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确立目标客户。通过大数据系统、重要平台和相关政府部门获取辖内各行业、各协会商会企业,以及纳税较多的客户信息,细致梳理分析客户信息,分类别、分层级建立目标客户名录,实现精准识别、精准管理。
二是制定营销方案。在确定目标客户的基础上就要实行精准营销。各单位根据行业、片区对客户进行划分并分解至每位客户经理,客户经理主动走出去营销,明确走访频次,建立走访台账。同时,根据企业类型、客户规模开展针对性营销,重要潜在客户、大客户行领导要主动上门走访对接,走访对接前详细了解企业情况,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
三是深挖客户需求。各单位积极走出去营销,而且要主动将客户请进来,定期组织协会会员和商会会员开展产品推介会、客户答谢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并积极借助政府平台提升产品的知晓度,深度挖掘客户的潜在金融需求。
四是增强感情联络。各单位不仅对意向性客户,而且对潜在客户持续跟踪、定期维护,密切与各类客户的联系,增进与客户的感情,特别是对一些重点和关键客户要常联络、常沟通,尽可能地提供增值服务,赢得客户真正信赖。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