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多方寻找现金失主 高龄老人亲书信件感谢

发布时间:2019-08-24
    8月23日上午,家住渭城区新兴北路的何女士,是一位从学校老师岗位退休的85岁高龄老人,她来到工商银行咸阳新兴路支行,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送到支行行长手中,以表达对工行员工贴心服务的感谢之意。         
原来,8月21日上午9点多,新兴路支行客户经理刘妮在营业厅巡查时,发现2号窗口柜台地面上有46元现金,便询问在场客户,没有人认领。于是经与办业务的客服经理核实,是上一位客户在转存时,不慎遗失的利息,查询老人的联系方式,却发现系统中预留的2个电话都联系不上老人。
   钱数虽不多,可毕竟是老人的积蓄啊!刘妮经理十分着急,查找到老人的预留地址后,决定去找一找。于是交接了自己手头的工作,便按照地址寻找了过去。问了一路,终于找到了这栋单元楼,发现老人就在楼下乘凉聊天。看到刘妮经理后的老人十分高兴,当得知是为了给她专程送遗失的现金之后,老人惊讶极了,一定要拉刘妮到家中喝水。刘妮经理谢绝了老人的邀请,帮老人清点了现金,叮嘱老人要多注意身体,便返回行里继续工作。现场的老人们也被这一举动感动了。
   这件事深深地打动了老人。她对支行行长说:“想着平时里新兴路支行的工作人员,像亲人一样照顾自己,心中充满温暖。感谢刘妮经理,感谢工行领导培养的这些素质良好的工作人员。”
   因为责任,所以才会想法寻找客户;因为感动,所以老人亲笔书写感谢信。工商银行咸阳新兴路支行积极投入“服务提升百日行动”专项活动,秉承着一颗热忱的初心,在平凡的工作中坚守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用心服务,我们做到最细致。温暖服务,我们做到最极致”的承诺。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