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综合管理部开展员工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4
        为强化“人本文化”建设和员工行为管理,近日,农行连山支行综合管理部按照该行工作要求,开展了员工家访活动。
        按照该行开展员工家访实施方案要求,家访活动以增进了解、真诚沟通、帮扶慰问为出发点,本着利用休息时间、轻车简从、不在员工家就餐、不给员工家庭添麻烦的原则,该部经理带领两名以上员工,按照员工提供的家庭住址上门家访,对员工家属情况、家庭收入情况、赡养人口以及员工八小时以外生活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留存影像资料和座谈记录存档管理,作为困难员工帮扶依据和员工行为管理参考。
家访活动,和谐了干部与员工的关系,拉近了农行与的员工距离,突出了领导的关心、组织的关爱,彰显了农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指数。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