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做好推优树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4
    近年来,工行抚州分行把“推优树典”工作作为企业文化建设重要内容,通过该项工作,积极营造“风正、气顺、心齐、劲足”工作氛围,激励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已,努力工作,用优异的成绩推进全行改革发展和经营转型。
    一是重点推进“大行工匠”评选活动。根据工作安排,2018年6月份下发了《关于在全行开展评选表彰“大行工匠”活动的通知》,7月份组织评选。经基层组织选拔推荐、评审工作小组评审、分行党委审定,决定授予文昌支行游江等10名同志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分行“大行工匠”荣誉称号,其中一线员工占90%。同时向省推荐3名候选人,邓在东、游江被授予江西省分行“大行工匠”荣誉称号。
   二是认真组织年度双先评比工作。每年印发双评比方案,下达双先评比指,组织双先申报审核工作,经市行党委研究后进行通报表彰。同时,做好省行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申报工作。
    三是突出做好专项评选表彰工作。为配合旺季工作,该行坚持每年做好旺季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比、通报和表彰工作。
    四是积极做好上级行先进推荐工作。2018年抚州分行荣获总行“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行长陈红根荣获总行“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南丰支行、宜黄支行获市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东乡支行营业部荣获省行巾帼文明岗,分行营业部张婧荣获省行巾帼岗位标兵,乐安支行韩丽荣获省行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