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开展ETC信用卡营销攻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
  从6月1日开始,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高度重视,积极传导,周密部署,督导实施,在全辖大力开展ETC信用卡营销攻坚活动。 

 

传导动员预热。该行第一时间通过业务微信群传达市分行开展ETC信用卡营销攻坚活动通知,渲染ETC信用卡营销的政治任务和拓展客户、增加收益的“拳头”业务,充分预热,营造氛围。

明确考核奖惩。该行由个金业务部门积极传导上级行计价政策,细化任务指标和奖惩措施,建立激励机制。

强化业务培训。该行组织客户部业务骨干通过深入营业网点现场讲解、利用业务微信群互动等方式开展ETC信用卡最新办卡流程培训,讲解新流程与原流程不同之处和业务办理风险免责条款,确保全员有效开展营销。

保障业务用纸。攻坚活动前,该行业务部门将ETC业务用纸发放到网点,并组织营业网点清点记账卡库存,对缺少记账卡的网点及时给予补充,保证顺利签约ETC记账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