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榆林榆阳区支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春回大地花千树,万物勃发绿盎然。4月13日上午,农行榆阳区支行组织70多名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在榆林市大墩梁西沙河村庙梁疙瘩开展了“参与绿色行动 保护美丽家园”的义务植树活动,践行“蓝天责任”,共同种下一颗颗树苗,以实际行动助力榆林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共建美丽家园。
      四月的天气虽然还透着寒意,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农行员工的植树热情,大家个个干劲十足。植树现场,大家三人成组、五人成团,铲土、扶苗、培土、浇水,各尽能及之力,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确保每一棵小树苗都能够成功成活。经过3个小时的挥汗奋战,400多棵桃树苗整体排列的栽到土里,为这个初春增添了一丝生机。 
      参与植树活动的榆阳区农行员工表示,能够投身于建设生态榆林、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活动中,大家满怀热情,更是无比激动,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植下“农行林”,播下希望与责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榆阳区农行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通过积极参与、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宣传保护环境,发挥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榆阳区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