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旬阳县支行对公账户规模拓展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9-09-16
安康旬阳县支行将拓展对公结算账户规模列为工作重点,通过抓源头、抢信息、拓市场,千方百计扩大对公客户群体,铺垫对公存款增长的基础,截至2019年9月6日,该行当年新增有效对公账户年度任务完成率位居全辖前茅。
一、抓源头,广泛捕捉信息。建立同县域工商、经贸、招商、工业园区等机构定期走访联系制度,及时了解当地招商引资和新注册企业信息,在第一时间与业主建立联系,做好跟进营销,积极宣传工行金融服务优势,赢得客户认可和信耐,争得账户落地工行。
二、抓跟进,实施链式营销。针对重点有贷客户,做好上下游关联企业的跟进营销,挖掘账户增长潜力,期间,先后营销旬阳河源实业、陕西金力源有限公司等有贷企业关联供应链单位在工行开立结算账户,实现企业资金闭环运行,同时,联动个人业务跟进营销。
三、抓维护,实行名单式管理。坚持一手抓拓户、一手抓维护,充分发挥工行理财、结算、电子银行等产品优势,着力为客户提供紧贴和专业化服务;对存款余额在50万元以上的客户,实行名单式营销管理,落实具体的维护责任人,做到引进来、留得住。
四、抓考核,调动营销积极性。对新开结算账户,引导员工积极推介企业网银、财智账户卡、现金管理等产品,提升对客户的服务层级,实现产品的组合捆绑销售,充分运用重点产品计价考核办法,落实“谁营销、谁受益”的考核原则,激发员工的营销热情。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