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加强普惠金融业务宣传推广 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发布时间:2019-09-17
 工行萍乡分行将结合总省行“工银普惠行”活动,不断加强普惠金融宣传推广力度,以支持小微企业为抓手,突出重点产品营销,加大信贷业务扶持力度,帮助企业走出困境,着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
     加强普惠金融业务的宣传推广,充分利用各网点的电子门楣和宣传栏宣传信贷新产品,利用媒体媒介进行扩大宣传。走进企业、园区、市场,与客户进行面对面宣传普惠金融新产品,提高宣传效果,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该行要求各支行(部室)要将营销产品发展重点放在总行“线上”产品推介上,加大力度,向中小微企业深入开展渗透式营销。如重点拓展网上小额贷款、个人经营快贷、网贷通(含票据池质押)、网上质押融资等线上产品。稳健发展线下产品,线下增量要优选风险较低的产品。重点拓展与省信担、融担、农担合作的贷款、核心企业(项目)供应链上下游贷款、财园信贷通;积极拓展快易贷、商户快易贷、个人经营贷款等,通过全方位、全产品营销,实现银企双赢目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