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分组织优秀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1
         6月下旬到7月初,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分两批组织2018年度优秀员工和“十佳最美铁银人”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依托建行大学,外聘优秀讲师,采取多种方式,学习国家改革开放政策、总行“三大战略”、执行力和团队凝聚力等方面知识,并组织部分员工到国内知名企业进行实地体验。
    为提高培训效果,培训内容突出三个方面:主题教育,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感受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巨大变化和历史成就,广大员工坚定了紧跟党中央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实地交流学习,实地参观学习建设银行智慧银行标杆——深圳天健支行和全国百佳网点——招商银行车公庙支行,结合总行“三大战略”要求,学习和感受金融科技的创新和应用,提高了践行“三大战略”的重大意义和责任担当。通过与招商银行的交流学习,了解了先进行的用心服务、管理理念和营销策略。集中授课,大家认真聆听授课老师讲授《情商与执行力》,授课采取情景互动、案例分析等方式,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和生活的重要。
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将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行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来源:
作者: 何坚雄 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