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举办“我与国旗同框”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04

为庆祝祖国母亲的70周年华诞,纪念工商银行成立35周年,持续推进“书香工行”建设,按照省行要求,工行张家口分行在全辖开展第五届读书月,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一步加强全辖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鼓励员工养成乐学善思的好习惯。近日,该行深入所辖红旗楼支行组织开展了“我与国旗同框”读书分享会。
此次活动分阅读和分享两个环节,首先在阅读环节,以《红色家书》《习近平讲故事》《梁家河》等主题书籍为主,大家通过精彩片段朗诵,伴着柔和的轻音乐,我们听着一个个或紧张或舒缓的故事,从一本本书里看到人生百态,在不同人不同时代间穿梭,璀璨的文明、智慧与情感在大家脑中碰撞、弥合;接着在分享环节,大家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大家阐释了应当怎样选择书籍,读什么样的书才能让我们更有效率地从前人的智慧中获得自己想要的思想、知识、技能与思考,青年员工互相推荐好书,分享读书心得,就近期的ETC拓展经验、新员工入职心得等进行交流分享,激发青年员工的爱国爱行热情,大家用青春向祖国告白,向工行告白。
本次活动以阅读+交流的形式,加强了对青年员工的理想信念教育,增进了青年员工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友好关系,帮助青年员工坚定信心、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挑战,紧扣时代脉搏,立足岗位,提升自身工作技能,在新时代浪潮中扬帆起航,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为强行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