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0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总行9月10日、市行9月20日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会精神,按照要求,2019年9月20日,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启动会,启动该行主题教育活动。该行中层及以上干部、部分党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组织专题学习。专题学习首先由该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认真回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任务、目标,具体落实到该行就是要认真抓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落实工作,引领该行经营发展。
认真安排部署。在集中学习,明确主题教育意义、任务、目标的基础上,该行党支部书记宣读了《蔚县支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对主题教育活动从学习书目、学习形式、活动时间、组织领导、调研要求、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研究。
提要求抓落实。一是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认真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全体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文献,认真学习领会,提高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自觉性。三是突出问题导向,正视自我,找准差距,落实整改,通过教育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又着力解决员工和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各级负责人要认真听取基层党员和员工对管理和经营中的意见和建议,找准差距,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四是守初心担使命,该行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行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在ETC营销等重点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攻坚克难中践行初心和使命,推动该行加快转型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