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赤城支行开展安全保卫节前大检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06

 
在建国七十周年大庆来临之际,为确保全行安全生产,维护良好的经营环境,根据省市行安排部署,工行张家口赤城支行开展了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大检查启动会,市行保卫部董彦文经理现场指导检查工作。
会上董彦文经理多次强调了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会后现场检查了我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管理、重要危险源和重点部位管理等安全保卫日常工作,并针对双节前大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全体员工安全生产的意识,深知安全保卫无小事。二是要求主管行长及安全保卫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对照检查提纲,组织人员就支行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开展自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按照市行年初有关安全生产、保卫工作档案建设工作要求,做好各类档案资料整理归档工作,以待备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