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持续固化机关“6S”管理成果

发布时间:2019-07-10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管理,发挥“打铁还需自身硬”管理型机关的榜样作用,年初以来,农行连山支行出台制度、制定措施、强化督导,持续固化机关“6S”管理成果。
        该行2016年以本部办公楼改造回迁为契机,传导和实施“6S”先进企业管理理念,在区域内率先打造机关“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的“6S”管理一级支行,收到实效。为固化和提升“6S”管理,该行一是年初在优化调整机关内设机构各楼层办公人员变动的同时,重新明确各楼层环境卫生清洁负责人,编排值日轮流表,制定工作细则及奖惩条例,保持环境更加清洁;二是细化各楼层、办公室水电及消防责任人和办公设备管理维护责任人,确保以人为本安全运营;三是制定上岗着装、楼内控烟、禁止喧哗、节俭办公等相关行为管理规范,形成制度养成习惯;四是统一楼道、办公室、洗手间等物理空间物品、绿植及摆放位置,使空间布局更加合理;
        通过“人造物,物化人”的“6S”管理固化,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凝聚动力,助力了全行各项工作上台阶。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