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不忘初心葆本色,志愿服务我先行

发布时间:2019-10-2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助力公益!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22日,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杜修智带领分行党员,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本部及东院分别开展了全国居民健康卡的推广活动。

      随着互联网与大数据的普及与应用,电子健康卡即将成为市民的健康身份证。为解决患者上门就医出现的种种问题,电子健康卡的功能十分强大,可实现预约挂号、诊室就诊、诊间支付,检查报告查看、取药、查询打印诊疗记录等一系列诊疗服务。在宣传公益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普及金融知识,宣传个人财产风险意识,让广大患者体会到了“健康为主,温暖先行”的公益精神。
 
    长怀感恩之心,长做感恩之事。通过这次组织开展公益活动,交行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旗帜,大力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引导和感化群众,团结和凝聚群众,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美和支持。

 
来源: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
作者:通讯员胡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