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营业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8
        按照行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 12月5日,农行连山支行营业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评议。农行连山支行党委书记王洪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该部党支部书记荀刚主持。
       会上,荀刚同志代表营业部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以及问题整改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说明;由党支部书记荀刚带头,与会党支部党员依次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王洪波同志对本次会议准备情况、问题剖析、批评建议等情况予以肯定:一是营业室党支部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二是大家相互指正比较中肯,希望大家知不足而后进;三是希望大家对党员先进性不断对正,追求进步。
        王洪波同志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持续下去,为客户、员工、单位做好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平时积累;三是营业部党支部要团结合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风险防控,深刻认识平安是福。
        组织生活会后,该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