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雷霆出击

发布时间:2019-09-04
 深夜警情
   “滴铃铃……”,一串急促的报警铃声打破了夜的宁静。9月2日零时20分,湖南双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忽然接到农业银行湖南娄底分行远程监控中心值班员报警:农行双峰县支行的ATM机旁,有一名头戴帽子、脸遮口罩的男子,正在多台ATM机大量支取现金,情迹十分可疑,请求出警!
正在县城区进行夜间巡逻的双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二中队多名民警,在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后,仅用2分钟时间,火速赶到了农行双峰县支行的ATM机旁,并立即形成了包围态势。  
 火速收网
    此时,只见一男子不停地在农行多台ATM机轮流取款,其背包内、口袋里已经装满了百元大钞。包围圈已经形成,民警们相互使了一个眼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不同角度扑向了嫌疑人,并迅速对其进行了控制。同时,其它警员在嫌疑人身上搜出了农业银行等多家银行共6张借记卡,现场查获现金9万多元以及其它作案伪装等物品。
立即审讯
将嫌疑人押送回县公安局后,民警对其进行了审击审讯。经初步查明和嫌疑人交待,该嫌疑人今年30岁,其在农业银行ATM机上支取的现金,为违法犯罪赃款。一场银行与警方完美配合的“雷霆出击”行动,有力打击了金融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保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农行湖南娄底分行
作者: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