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滨城支行多措并举加速推进辽通卡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9
六月以来,老边滨城支行认真落实市支行工作部署,通过提升服务效率激活流量客群、巧用系统深挖存量客户等措施,大力开展辽通信用卡营销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强思想重落实。该网点按照支行要求,召开辽通卡营销动员会,制定营销方案。将指标分解到人,打造全员营销良好氛围。将计划落实到日,每日晨会通报营销总业绩,由营销明星分享成功案例、带头学习产品知识、营销话术;每日夕会总结当日营销情况,指标完成落后员工分析原因,全员共同帮助其想办法、找出路。
二是立足厅堂,加强营销场景建设。在营业大厅布置宣传海报、宣传折页、营销台卡等物品,加强客户的触点营销。优化业务流程,高柜柜员负责一句话营销将有意向的客户转介绍给大堂人员办理,实现柜内厅堂联动营销,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体验。
三是巧用系统,深挖存量客户,实现精准营销。通过学习使员工掌握掌银推荐办卡流程;借助微信朋友圈分享ETC推文链接,扩大ETC业务影响力,梳理通讯录中潜在客户,实现点对点营销;巧用OCRM系统梳理未持有贷记卡客户名单,发送短信邀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