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泾阳支行拓展服务渠道融e行营销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0
    工行咸阳泾阳支行把工银融e行业务营销作为拓展客户服务渠道、争揽新客户的重大举措,结合网点自身特点,调整营销策略,制定营销方案,人人熟练掌握工银融e行功能、特点、操作方法,指导客户使用融e行,取得良好实效。
    一、抢抓时机,积极推广。该行利用晨会、夕会时机,对全员进行融e行业务宣导,使员工人人熟练掌握融e行功能、特点、操作方法,青年员工除此之外指导客户使用工银融e行。结合网点自身特点,调整营销策略,制定营销方案,全面疏理存量客户办理融e行业务功能开通情况,对未开办个人网银和融e行客户督促尽快前来银行网点开通相应功能,有效扩大个人网银、融e行覆盖率。
     二、重点突破,合力营销。针对网点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员工制订不同的营销方案,将工作重点放在抓住客户的业务需求为营销工作的突破口上,做到点对点营销,开好头、打好样。积极组织辖内青年员工召开工银融e行营销推广座谈会,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工银e生活更好地营销推广献计献策。
     三、积极宣传,扩大认知。按照手机银行体验营销活动要求,结合总行将手机银行业务为各层客户量身订制的金融创新产品的宣传内容,在显著位置摆放活动海报,通过网点LED屏、液晶电视、网点wifi等网点营销传播载体进行宣传。通过短信发送、微信群、融e联、微博等自媒体工具渠道,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形成不同媒体间相互补充、多渠道立体传播的效应,组织发动员工和客户通过自媒体进行广泛传播,形成市场声势和营销氛围。
    四、周到服务,逐户跟进。对不熟悉、不懂个人网银和融e行业务功能操作流程,或对工行网银安全方面有顾虑的客户,安排客户经理逐户上门跟进服务,现场指导客户进行操作,让客户快速掌握个人网银和融e行业务操作。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