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情暖邮政,爱在初冬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4日,在横峰县邮政局院内,横峰邮政、邮储银行、寄递事业部三方携手共同举办了“情暖邮政,爱在初冬”冬季联谊运动会!三方同台竞技,尽显邮政风采。
本次联谊运动会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同时也为增进横峰邮政、邮储银行、寄递事业部的三方联动、携手共创邮政美好明天。比赛内容分为拔河、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接力赛等5个项目。
联谊运动会受到三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不仅在活动之前就运动会的内容及方案进行了会议研究和讨论,而且亲自参与,与员工同场竞技,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赛积极性。比赛中,场内场外热闹非凡,群情激动,大家尽情活动,共同享受欢乐。三方都秉承着友谊、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竞争激烈而不失温暖,充分展示了邮政大集体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大板块协同,协同在情感上,延伸到业务上。此次联谊运动会让三方员工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和交流,增进了各方友谊。赛后三方人员还就三大板块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彼此交换工作心得和经验,旨在共同进步为以后的协同合作,共创邮政新风貌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徐腾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