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丰富产品包 满足小微企业金融需求

发布时间:2019-12-13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作为一家定位为“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大型零售银行,始终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不断完善金融服务机制、丰富产品供给箱,极大的满足了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
首先,积极拓展小微易贷。当前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呈现“短、小、频、急”的特点,小微易贷则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有效支持企业发展的一种创新性贷款业务。具有覆盖面广、贷款金额高、流程简便的特点,能够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并且小微易贷既是做好做大普惠金融、扩大客户数的拳头产品,作为该市分行小微企业客户结构转型的重要抓手。该市分行通过平台、网格化、数据库、名单制、“圈式”和品牌等营销宣传手段,借鉴辖内玉山县支行首笔落地经验,确保完成全市分行小微易贷客户净增的任务目标。
其次,有序发展民生贷。民生类贷款有着金额大、风险小、收益高的特点,是该市分行做大业务规模的有力抓手。该市分行在业务合规的前提下积极拓展公立医院贷、学校贷、供水贷等民生类贷款,再次掀起发展高潮,助力更多百姓获得满意民生需求。
再次,稳步推进担保公司担保贷。目前,该市分行主动与合作良好、担保实力好、代偿速度快的担保公司进行合作,要求辖内机构要积极对接,将抵质押物不符合该市分行准入条件,而符合担保公司担保的客户,反推荐给担保公司,加深合作,加快业务发展。(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