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城西支行从严管理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19-12-16
        今年以来,农行连山城西支行注重业务开展与风险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在日常的管理过程中,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学习,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做到从严管理警钟常鸣,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
        一是强化管理机制。针对内外部事件频发的实际,该行充分认识原本距离遥远的案件或许就潜伏在周边,树立风险理念、忧患意识,从严内部管理,切实规范和强化管理机制。二是强化管理理念。该行引导全员树立管理是金融业的生命理念,严格有效的内部管理,是金融业安全高效稳健运行的前提和基础,是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防止和杜绝案件发生的重要手段和有效途径,维护农行固有大行的品牌荣誉。三是强化警示教育。该行在正确认识内控机制重要性的同时,加强员工职业道德培养和警示教育,提高内控与员工的价值关联度,切实防范员工因道德风险引发的违规、违法行为,为员工铸就心理防线和法律警戒线。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