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对新选拔干部实施试用制管理

发布时间:2019-12-18
        为做实干部选拔工作,按照上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求,2019年,农行连山支行坚持创新干部选拔机制,对4名竞聘选拔的新干部进行试用期满转正测评,对4名新提任干部签订试用期个人承诺书,对新选拔提任干部实施试用制管理。
        新选拔干部实行试用制管理,是该行党委近年来创新干部管理的新举措,旨在实现“能者上、平者让、劣者汰”的干部管理工作良好运行机制。对新选拔干部实行试用制管理,上岗前签订《新入职干部试用期个人承诺书》,对岗位责任、履职、业绩等进行承诺,并承诺试用期满民主考评达不到良好以上自愿引咎辞职。设定试用期一年,在岗位上再考核,为选拔优秀干部加上了“双保险”。
        试用制选拔干部,是农行连山支行干部管理工作的有效尝试。不断总结完善持续实施,助推了连山支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上台阶。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