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党委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13日,农发行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研究部署。农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解学智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行长钱文挥和总行党委成员及总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明确了2020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导向和重点任务,具有极高的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为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