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9-12-23

  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安康分行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将开展组织生活与旺季营销紧密结合,向各党支部划拨旺季专项活动经费,突出党日活动内涵,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助力全辖旺季营销创佳绩。

  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围绕“牢记使命勇担当、旺季营销创佳绩”竞赛主题,结合实际,周密部署,对支部组织生活开展作出具体安排;按照务实节俭的原则,规范经费使用;把握宣传导向,积极吸引群众参与组织生活,激发党员群众工作热情,立足本职积极投入旺季营销。

  二、突出党日活动内涵。将开展旺季劳动竞赛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和凝聚力,敢于承担压力,敢于面对困难、敢于承担责任、敢于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旺季劳动竞赛活动中见实效。

  三、率先垂范当先锋。党支部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在工作中牢记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方针,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工作质效、提升服务效能、防控案件风险,突出旺季营销氛围特色,团结奋进,起到表率作用,振奋精神精牢记初心使命,打赢年末各项业务攻坚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