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试点开展“网商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9-12-26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里,积极探求产品创新,不断推出各种信贷创新产品,优化现有产品,逐步提高该分行金融产品的服务水平。在2019年的收官之际,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又作为全国首批试点分行,试点开展了“网商贷”业务。

     “网商贷”是该行与蚂蚁金融旗下网商银行合力推出的一款创新型网贷产品。网商银行通过大数据平台匹配,筛选出符合条件的经营性客户,为客户开通“网商贷”端口,客户可通过支付宝进入贷款申请页面,按步骤输入抵押物等信息提交审批。审批通过的客户会由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的信贷客户经理在1个工作日进行处理,客户只需带上房产证,按照客户经理的要求签署合同、办理抵押即可获得最高500万的贷款额度。

      随着“互联网+”思维的不断深入,电商的发展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同时拥有实体经济和电商的双重身份。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此次“网商贷”试点工作的开展,为该分行深入服务互联网群体 提供了“入场券”,同时,也是该分行网贷产品体系建设的又一重量级产品。“网商贷”的开展,为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提供了全新的获客渠道,也体现了该分行更加开放的发展策略。
 
来源:
作者:汪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