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深耕惠农贷款,小额贷款作出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9-12-30

  家住万福镇的郭培,是一名85后新生代农民,种植水稻50余亩,但一直规模不大,利润偏低,只能维持家里的基本生活。
  吉安县支行工作人员在扫街时,无意来到他做事的地方,向他讲解了再就业小额贴息贷款产品后,后来专程到支行来咨询并成功办理了一笔15万元的再就业小额贴息贷款,并用该笔资金添置了一些农机具和租凭了大量农田。由于技术好,讲诚信,经营两年,规模越来越大。如今他包了近400亩水稻,家里的日子也越过越红火。
  今年以来,吉安县支行深化与县就业局合作,主动送贷下乡推介“再就业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改变了以往就业局将客户介绍给银行的历史,现如今是吉安县支行大量的向就业局推荐贴息贷款客户。贫困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申请10万或15万的全额贴息贷款,从事种养殖业或开店经营个体。截至目前,吉安县支行累计向贫困户发放再就业小额担保贴息贷款3590笔,金额2.79亿元。三千多户贫困户在该类贷款的帮扶下成功脱贫。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