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营业厅开展元旦节前优质客户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0
 元旦节将至,站前路支行营业厅把握时机、积极部署,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上下一心,扎实做好优质客户维护工作。
一、加强认识,积极挖掘。网点主任以身作则,要求员工从自身出发提高思想认识,特别是要求客户经理对每日报表系统反映的大额存取做好登记回访工作及时掌握储蓄存款流向变动情况,争取实现现金流的自然沉淀。
 二、加强梳理,积极推荐。要求客户经理充分利用PBMS系统,深度挖掘优质客户和潜力客户,做好客户维护登记工作。同时督促一线柜员做好优质客户推荐工作,把平时办理业务时了解到的潜力客户进行推荐。 
三、加强维护,多层分析。对梳理出来的优质客户,根据客户在支行金融资产情况进行分层,做好区别维护,灵活掌握;同时要求客户经理积极对客户喜好和金融投资方向进行分析,做到投其所好,尤其对金融资产分散的优质客户或可争取的潜力客户加大维护力度,有效争取客户金融资产。
四、加强考核,制度落实。加大客户经理的考核力度,真正做到谁营销谁得利的原则,落实营销考核方案,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使优质客户维护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邹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