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崇仁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

发布时间:2019-06-10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崇仁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安排落实排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成效。
  一、领导重视。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好落实。指定专门部门和人员负责,布置、协调相关工作。
  二、进行宣传。该行及时制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横幅,要求辖所两个物理网点利用LED显示屏输入宣传标语,集中宣传。安排了人员在支行营业部门口即中山路商业圈繁华路段开展了设摊点宣传,接受咨询,发放宣传折页。
  三、签订承诺书。该行组织各网点、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扫黑除恶承诺书;支行召开了全行大会,在会上组织学习了上级行转发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通知,要求全行员工踊跃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达到以会代训的目的。
  四、开展排查。该行员工按要求进行了自查和排查,发现有与黑、恶有关的情况,立即进行处理。经查,全行没有发现有涉黑、恶情况。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