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圆满完成一年一度员工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9-11-26
    为提高员工身心健康,激发员工工作的热情,充分体现党委对员工的关爱,从8月开始,工行抚州分行开展一年一度的员工健康体检活动,在四家体验机构的能力合作下,,圆满完成了一年一度的员工健康体检活动。 
  一、通知到位。该行工会指定专人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对体检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布置,明确责任,做好服务,将体验时间、体检内容、体验医疗机构及相关注意事项通过NOTS网下发到各支行和机关各部室。 
  二、准备到位。该行工会早准备、早安排,在充分考虑性价比、体检品质、服务质量、体检设备、体检准确性、体检环境以及对该行综合业务贡献度等多种因素,为员工选定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百盛大健康体捡中心、江西中科健康体检广场、美年大健康作为体检医院,让员工根据本人体检需求及医院体验项目从中选定体验医院。 
  三、保障到位。本次体检包括血常规、彩超、心电图、肝功能、胸透等二十余项。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该行提前与体检中心联系,并结合员工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体检实施方案和员工体检日程表,做到工作、健康两不误,并安排专职人员全过程负责体检工作,为每个员工建立个人电子健康档案,及时将健康检查结果和对应的疾病预防知识反馈给每位员工,以提高员工保健、预防、治疗的能力,增强员工的自我保健意识。 
    四、持续坚持到位。该行始终将关爱员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来抓,定期组织员工体检,不仅使广大员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更让员工深刻感受到单位的关心和爱护,体会到单位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该行不断完善健康保障体系,通过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娱乐和保健活动,宣传正确的健康观念、增强员工的自我保健意识,促使广大员工以良好的工作状态、饱满的热情和稳定的心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保持企业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