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房县支行服务“三农”发展提升战略部署

发布时间:2019-12-30

      农发行房县支行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秉承家国情怀,主动提升站位,以服务脱贫攻坚统揽全局,全力服务地方“三农”经济发展。
      该行还积极探索金融扶贫新模式,将推动扶贫龙头企业发展作为精准扶贫的切入点,以“金融+龙头企业+贫困户”的方式加大扶贫资金投入,在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带动支持贫困户脱贫,受到了地方政府、企业及贫困户的赞誉。
      与此同时,该行进一步提高内部经营管理水平,全力打造金牌银行。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为己任,认真监管国家粮食储备库,监管过程中认真落实查库制度,库存核查过程不走过场,确保了储备粮食账账、账实相符。尤其是在粮食收购旺季,每个月不少于三次对库存进行监管,对入仓新粮,坚持做到仓仓必查,防止出现弄虚作假或以次充好的行为,保证了库存粮食的安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