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支行成功举办客户答谢会暨贵金属展销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为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答谢社会广大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近日在宜春银行宜丰县支行2楼会议大厅举办了贵金属展销会活动。活动现场异常火爆,高潮迭起,累计成交金额超过10万元,为2020年“开门红”营销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展销会期间,工作人员抓住此次宣传机会,穿插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金融知识宣传。现场进行了专题讲座、贵金属知识讲解、现场抽奖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工作人员根据客户兴趣,针对性的讲解了贵金属鉴别及投资理财知识,在专题讲座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嘉宾的特征穿插了金融风险防范技能、投资理财、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征信知识等内容的讲解。活动采取现场展示、互动交流、现场抽奖等方式开展,将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激发出受邀客户浓厚的金融知识学习热情,认真听取讲解。此次展销会有效满足了客户投资、收藏、理财等方面的需求。
       本次宣传活动依托丰富的活动内容、活泼的组织形式,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通过针对性的宣传讲解,增强了宣传质效,实现了受众群体的精准宣传。(朱建云)
作者:朱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