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认真做好网点安全用电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6
    进入12月份以来,工行保定红星融达支行按照工作要求,对网点日常用电进行了自查。通过自查,确保网点人员安全用电,消除风险隐患,全面保证日常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营。
    一是对网点用电设备的插座 、电线线路自查。范围涵盖网点办公用机、厅堂内智能机、ATM机、空调、厨房等用电设备。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并及时排除。
    二是对网点营业时间员工用电行为进行自查。范围包括手机、充电宝、电动车电瓶、办公用PAD等设备等充电行为和厨房电器做饭用电行为。通过自查,规范员工的日常用电行为。
    三是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消防隐患管理自查。通过自查进一步明确网点消防安全员安全工作职责,确保网点日终电源的关闭和日终纸屡清理到指定安全区域,同时对可能正在充电的办公设备要确保断电并专门保管存放。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