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加强安全防控,做好年末收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4
       近年来,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始终把安全防控放在突出位置,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到“安全无小事”。对可能出现的各项不安全事件常抓不懈,通过“三个到位”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控能力,做好年末收官工作。
       思想认识到位。该支行坚持“严”字当头,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处罚,强化“一把手”是辖内安全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做好各项安全防控理念的传达。对各地出现的安全风险事件进行学习宣导,让辖内员工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
       责任落实到位。该支行始终坚持业务发展和安全防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策略。每年年初逐级签订安全防控责任书,压实“三道防线”安全防控管理责任,充分发挥安全防控领导小组的牵头作用,每年召开高质量安全防控专题会,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各条线齐抓共管的案防工作格局。
       安防建设到位。该支行安保员定期对营业场所和办公楼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杜绝案件发生。对网点卷闸门、联动门、监控消防栓等安全设备不定期的维护,确保能正常运作。同时,不断加强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该支行特邀消防部门进单位,组织全体员工现场参加消防演练,学习使用灭火器等设备,要求员工熟练掌握防火、防抢、防骗、防盗预案,切实提高每一名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通过全行上下的努力,该支行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无案件的良好局面,为年末各项工作顺利收官打下了坚实基础。(洪叶)
作者:洪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