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积极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根据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加强对基层一线员工的人文关怀,显著提升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能力和水平,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积极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
      “两节送安全”活动采取形式新颖丰富的方式,送一副安全对联、送一部安全视频宣传片、送一场应急预案演练、送一场安全管理‘头脑风暴’讨论会、送一节安全教育课”的顺序在选定的营业网点连续进行,该支行给网点送去了“迎新春 织锦描红抒邮储情怀,度佳节 挥毫泼墨写平安春秋”对联,希望各网点重视安全生产,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工作创新成果,实现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方式向“慰问+检查+指导+培训”相结合模式的彻底转变,全面提高营业网点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着力强化营业网点员工案(事)件防控能力,有效提升营业网点员工应急演练水平,不断夯实营业网点综合安防工作基础。
 
来源:
作者:习添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