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阜平支行到抬头湾村扶贫送温暖(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5日临近春节,工行保定阜平支行领导及扶贫帮扶责任人,在三九天冒着零下10度的严寒来到阜平北果园乡抬头湾村开展精准扶贫春节送温暖活动。
    驱车半个多小时,来到了当地村委会,与驻村干部一起按计划分头入户走访定点帮扶对象。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冬季取暖情况,代表该行全体员工送上春联、福字和采购的米、面,和他们一起贴对联、贴福字。通过向群众送实物、送祝福,宣传了党的扶贫政策,提升了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该行送来的关怀和慰问,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一并照进抬头湾村民的心里。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该行积极践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带着感情走访帮扶对象,在宣传工行保定阜平支行的同时履行职责,不忘初心,让该行深入人心。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