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先知先觉 主动作为 持续发力 精准营销 ——农发行鄂州市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存款优化工程”

发布时间:2020-01-18
(通讯员 黄宇宏)2020年1月17日上午10时,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召开全省存款工作视频会议,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董承良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省农发行2019年存款工作情况,随后省分行营业部、咸宁分行作经验宣传介绍,最后由董承良副行长总结并安排部署2020年存款工作。
农发行鄂州市分行在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政府债务持续收窄、外部环境竞争恶劣的情况下,2019年存款余额18.06亿元,比年初增加2.05亿元,增幅12.82%,日均存款余额18.56亿元,比年初增加2.36亿元,增幅14.53%,贷款余额72.21亿元,比年初增加12.57亿元,增幅21.08%,较好的完成了省分行下达的2019年存贷款工作任务指标,在全省考核评比中名列前茅,为实现农发行鄂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2020仍是艰难的一年,仍是需要奋斗的一年,也同样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农发行鄂州市分行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2020年的存款工作中举全行之力精准营销,持续发力,为我国建成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脱贫送上一份贺礼!
 
来源:黄宇宏
作者:黄宇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