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分行积极开展绿色信贷及 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不断加强绿色银行建设,落实绿色邮政建设行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为进一步提升信贷客户经理业务水平,促进小企业条线信贷队伍建设,近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组织开展了绿色信贷及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该市分行公司业务部、小企业金融部客户经理,各一级支行信贷主管、小企业授信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电视电话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市分行授信管理部牵头组织,培训主要内容为绿色信贷的授信政策、绿色贷款统计口径、小企业审查审批常见问题和新版调查报告讲解等。讲解老师在培训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通过生动的PPT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清晰地解读。
与会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培训使他们进一步明晰了绿色信贷的相关政策,知道了“是什么,如何做”,为绿色信贷业务发展及具体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绿色金融是绿色发展的有力推手,为了做好绿色金融服务,该分行出台了绿色银行建设三年规划,并持续开展全员绿色金融培训,提高绿色金融服务能力,为绿色金融建设贡献抚州邮行力量。
 
来源:
作者:周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