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加强网点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9-11-27
       为有效推动网点经营管理转型,提升网点的综合营销能力和管理水平,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拖、不等、不考靠,在精细管理上狠下功夫,通过召开网点转型培训会、细化工作措施、分解工作责任、完善考核措施等方式,分阶段扎实推进网点精细化管理工作,有效推进了个金业务的稳步发展。
       加强员工素质提升,一是引导员工进一步树立精细管理、以客户为中心、综合营销等理念,重点从柜员弹性排班、细化大堂经理及营业主管职责、优化网点人员考核等方面入手,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多方面的金融需求,让我行成为客户的“主办行”。二是重点做好网点服务提升培训工作,小到仪容仪表、站姿坐姿、服务用语,大到厅堂管理、服务流程、突发事件的处理等,在服务规范执行过程中,注重加强标准化服务与个性化服务的有机结合,热情、用心为优质客户提供面对面、个性化的贴心服务,及时解决客户难题,提升客户满意度。
       加强营销方式转变,在网点建立了厅堂营销、柜面营销、外拓营销三支团队,通过“一句话营销”、不同岗位引荐、“微沙龙”、理财沙龙、外拓上门营销、“一站式服务”等多种形式,实现了从“坐商”到“行商”的转变,推进了营销方式的转型。
       加强相关制度落实,结合网点实际,不断完善网点人员的考核机制,进一步加强员工监督和客户监督,提高工作透明度。通过各类业务检查、突击检查,进一步加大对网点规范化管理落实情况、各岗位人员履职情况进行考核,每季度评选出“服务明星”,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在全行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服务能力的提升。(洪叶)
作者:洪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