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助力车主们进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9-07-05
在互联网时代,很多事情都变得更加便捷,高速收费亦是如此。高速上的ETC通道,通过时可自行扣费,无需停车,这就是车主们说的“快”车道。婺源是个县城,对于新事物的接受又需要一个过程,自2018年起,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大力推进ETC业务的发展,免费提供OBU,免费办理安装,已安装的车主们已经享受到新时代的福利,经他们口口相传,也慢慢改变了人们的习惯,如今会有部分车主主动安装ETC。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于2019年5月21日紧急发布《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2019〕45号),江西省人民办公厅于2019年6月6日印发《关于江西省ETC发行工作方案的通知》,在接到两个通知的第一时间,该县支行领导召开为进一步推进ETC发展的会议,作了安排和部署,由全员营销和专项营销相结合的形式推进ETC业务的快速发展,助力车主们进入“快”车道。
全员营销,加强宣传引导。一是县支行每一位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进行宣传ETC的优势;二是网点大堂经理对来网点办业务的顾客进行ETC方面的答疑解惑,引导公众正确认识和支持ETC发展应用工作。
专项营销,各个网点组织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到加油站、车管所、车行、商圈等地方进行开展ETC的移动展业活动,移动展业可以立即出卡并马上可办理ETC,效率大大提高,带来更好的客户体验。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一直秉持“上门服务,全方位服务”的服务理念,用贴心服务赢取了良好口碑,更为如火如荼的高速公路ETC的联网建设添砖加瓦。(汪豆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