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认真部署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这一特殊时期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行财产、员工和客户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案件和事故发生,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召开专题会议,就安全保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坚持业务经营与安全管理两手抓。

  二是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营业前、营业中、营业后的各项安全操作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三是大堂保安要严格履职,对营业大厅及周边环境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处置可疑情况,维护好大堂秩序。

  四是加强自助设备的巡查,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的监管功能,及时处置针对全行和客户的各类犯罪。

  五是做好客户风险提示工作,特别是大额现金支付客户、老年客户、女性客户要进行重点提示,提示客户妥善保管自身财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