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金溪支行强化网讯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8
    为进一步加强网讯信息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多写稿、写好稿、出精品。工行抚州金溪支行加大了对网讯信息宣传工作的量化考核,以目标为引领,不断开创网讯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一是加强领导。该行成立了由支行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领导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网讯信息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对全行网讯信息宣传工作的领导、组织、协调和审核,确保网讯信息宣传工作在全市继续保持先进优势。    
     二是加大考核。该行下达了各部门每月在市级以上用稿篇数任务,办公室每月对用稿情况进行通报,年终总评考核,对未完成月度进度任务的部门,将纳入绩效考核;对于连续3个月未完成进度任务的,支行行长将对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    
     三是突出重点。该行工求各部门确保在市行网讯常见稿;力争在省行网讯见大稿;在集团网讯能上稿;在兼顾文稿信息的同时,提高图片和全球资讯信息的上稿量;在稳步提高发稿量的同时,提高稿件采用率。稿件量质并举,不断提升支行影响力。   
四是严格把关。在投稿过程中,该行严格把关,经支行办公室专人把关后报送,避免措辞不当,确保稿件的准确性和保证文字质量。该行建立网讯信息宣传报道台账,加强对各类网讯信息宣传的综合分析力度,确保各类稿件有据可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