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乐安支行“四小工程”关爱员工

发布时间:2020-01-28
    工行抚州乐安支行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结合自身实际,启动以员工食堂、温馨宿舍、员工学习室、文体活动室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四小工程”,从小处着手关爱员工。
   打造放心小食堂。对支行员工食堂进行标准改造,更换新的餐桌椅、橱柜、抽油烟机,新增配了冰箱、消毒柜等厨房用品,员工食堂都整洁明亮、焕然一新,让员工对食堂更加放心。
   筑造温馨小宿舍。积极改善员工住宿环境,对员工宿舍重新装修,配齐电视、书桌、椅子等生活用品,公共浴室内安装了热水器,保证了24小时有热水供应,员工们可以随时洗澡,极大地改善了员工的住宿生活条件。
  创建学习小教室。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该行还创建了员工学习室,在学习室统一配设新的桌椅、书柜等,结合员工兴趣、金融知识配备相关的书籍、报刊、杂志。
 
  设立活动小场地。该行积极推进员工健身娱乐设施建设,新辟文体活动场地,配发了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桌、围棋、象棋以及部分室内健身器材,员工业余时间聚在一起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为员工锻炼身体,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创造了良好平台。
 
来源:
作者: